相關合作 Contact Us

特殊需求

能夠提供更多元化的3D印表機材料選項是我們的終極目標,公司將竭盡所能不定期的提供新顏色和新材料來服務更多的客戶群。如果您有特殊顏色需求或是希望我們可以提供其它特殊的塑化材料歡迎告知我們,我們會將您的需求交由公司的研發團隊進行評估。如果材料在物性及製程上於測試後可以達到使用標準,加上您的需求達到一定的數量,我們將為您量身製作。

為了能夠更有效率地為您服務,來信時請盡可能的描述您對於此新材料的需求,以下為一些建議:

合作夥伴

誠徵全球獨家代理商


因應公司業務拓展之需,我們正在尋找全球各地優良的代理商。無論您是剛畢業的新鮮人或是公司行號,我們都非常歡迎您提供任何的行銷計畫來代理BotFeeder 的產品,依照我們的品質及服務要求,將BotFeeder 產品呈現於您的國 家。我們誠摯的要請您成為BotFeeder 的一份子,與我們一起發展,一起成長。

※ 本公司保留最終合作與否的權利

phone

具體代理或合作事項請聯繫我們

support@botfeeder.com.tw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產品服務的支持與肯定,如果您對於我們產品有進一步的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若您對我們有任何建議亦或是指責,煩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以作為我們改進的目標及方向,謝謝您!